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9 15:05

摩托罗拉Edge 30 Ultra详细规格曝光:6.67吋屏幕+骁龙898+5000mAh电池

最新消息称,摩托罗拉的下一代旗舰手机 Moto Edge X 将会以 Edge 30 Ultra 的名义在全球市场发布。这条消息源自于 TechnikNews,他们还泄露了 Edge 30 Ultra 的全部规格,型号为 XT-2201,内部代号为“Rogue”(外部代号为“HiPhi”)。

TechnikNews 表示摩托罗拉 Edge 30 Ultra 将采用 6.67 英寸 Full HD+ OLED 打孔屏幕,具有 144Hz 刷新率和 HDR10+ 认证。这款智能手机将运行 Android 12系统,并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两个操作系统更新。

摩托罗拉 Edge 30 Ultra 将采用高通公司的 SM8450 SoC,据信这是尚未宣布的骁龙 898。它将搭配 8GB 或 12GB 的 LPDDR5 内存,你将有两种存储选择--128GB 和 256GB。都是 UFS 3.1 类型的。虽然该设备将没有用于存储扩展的 microSD 卡插槽。

后置 3 个摄像头,包括 5000 万像素主摄像头(OV50A)、5000 万像素超广角(三星JN1)和 200 万像素深度(OV02B1B)单元组成的三摄像头系统。主摄将配备 OIS。机身正面则配备了高达 6000 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支持录制 4K 视频。

机身内置 5000mAh 容量电池,通过一个 USB-C(3.1 Gen 1)端口以高达 68W 的功率汲取电能。消息来源称,捆绑的 68W 适配器可以在 15 分钟内将电池充到50%,在35分钟内充满 100%。然而,Edge 30 Ultra 不会有无线充电或反向充电功能。

摩托罗拉Edge 30 Ultra将采用塑料结构,具有IP52等级。在欧洲,它将有一个专门的Google助手按钮,但在任何市场都没有3.5毫米耳机插孔。摩托罗拉Edge 30 Ultra泄露的其他规格包括立体声扬声器、WLAN 6、Sub-6 5G和蓝牙5.2。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