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9 14:46

可折叠手机OPPO Fold专利图曝光

早在 2019 年,OPPO 就展示过可折叠智能手机原型,今年 OPPO 再次展示了名为 OPPO X 2021 的原型机。最新传闻称,OPPO 计划在 11 月以 OPPO Fold 的名称推出。现在,科技媒体 91Mobile 在 CNIPA 上发现了一款可折叠手机的新专利,展示了该可折叠手机的专利图。

从上面的专利图片中可以看出,这就是 OPPO 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可能的样子。电源按钮和音量增大/减小按钮在设备的右侧。事实证明,这款智能手机将有一个外部折叠显示屏,很像华为 Mate X 系列。

该设备将有一个垂直的相机模块。它至少有足够的高度来容纳 3 个镜头。在顶部,我们可以看到该设备的 SIM 卡托盘,在底部,有一个 USB Type-C 充电端口和设备的扬声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