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9 13:51

网易严选CEO:双11已经变味 将放弃销售数据的“面子”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9日 消息:网易严选CEO梁钧发内部信回答员工提问,谈到了去年网易严选退出双十一的原因,并且谈到了对现在双十一活动的看法,他认为双十一本该是用户通往优惠消费的一条大道,现在却被众多商家设计成了一座迷宫。所以我们提出要退出这个充满套路、鼓吹消费主义、变了味的双11

梁钧还表示,今年双十一,网易严选会继续推行“无套路购物”,原则:不给用户出难题,直接降价,没有凑单满减;部分商品提供价保365天服务,确保双十一期间的商品价格是全年超低价。

他还提供,对于严选来说,更希望把费用投入到做好产品和体验上。明年,网易严选的业务方向需要更加聚焦,持续发力爆款打造,神话全渠道布局,保持健康的业务结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