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9 11:14

全球成长最快的品牌!realme国内手机销量突破1000万台

11月9日消息,今日,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通过微博宣布:提前交卷,2021年,realme国内手机销量突破1000万台”。

回归国内市场两年,realme成功进入智能手机千万俱乐部”。

今年8月,realm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炳忠表示,realme手机销量突破了一亿台,成为全球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

据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报告显示,realme成为全球最快实现一亿台销量的手机品牌,今年上半年在国内市场realme的增速位列行业第一。

同时,李炳忠设定了下一个双一亿”的增长目标:希望到2022年底,手机再增加一亿台销量,2023年一年内再实现一亿台销量。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不久的2021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徐起还表示,realme将会推出5000元档旗舰手机,在2022年初进入高端市场行列。

数据显示,realme Q3s为双11销量数据最出色的机型之一,活动首日该机销量便突破10万,并获得全渠道2000元以下价位段手机销量TOP1。

淘宝天猫双11热门会场淘宝天猫双11优惠力度
天猫双11超级红包主会场最高领8888元
预售玩法会场每付一笔订单,开一次红包
天猫超市领券满减更优惠 
进口超市进口超市-爆款不只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付定抢买1享10!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全球尖货全球尖货付定立减百元
母婴亲子大额券限时抢,付定最高减900
苏宁爆款苏宁手机家电爆款,抢限时5折
品质家电抢24期免息
潮流小家电抢24期免息
国际直营时尚馆折上立减更优惠!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直营个护大牌个护会场享潮流爆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