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9 09:49

三星向美国提供芯片供应链数据 称未提交客户信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9日 消息:三星电子公司和SK海力士公司周二向美国提交了有关其芯片业务的信息,但隐瞒了一些被视为商业机密的关键数据。

这两家韩国芯片制造商在美国商务部要求下提供有关自家芯片的数据,数据包括芯片库存、价格、客户等诸多关键商业数据。此前,美国政府要求主要芯片制造商在11月8日之前“自愿”提供商业信息以解决全球芯片短缺问题。

三星表示,“在与韩国商务部讨论后,我们没有提交客户信息,因为合同条款不允许我们披露”。SK海力士还表示,他们与该部门密切协商,并以一种我们可以保护与客户的信任关系的方式共享信息。

两家公司表示,他们尽量减少提交有关客户、销售和库存详细信息的敏感信息。

2020年以来全球芯片出现长时间短缺问题,导致电子产品、汽车等下游生产困难,同时上游芯片代工厂在近期纷纷宣布提价,台积电方面就涨价20%左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