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9 10:18

微软发布 Visual Studio 2022 正式版 支持 IntelliCode 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9日消息:微软正式发布 Visual Studio2022正式版,在 Visual Studio2019的基础上,新版集成开发坏境提供了非常多的改进,包括对64位、.NET6和 C++20的支持,为核心调试器提供更好的性能,并在实时共享会话中支持文本聊天。

图片来自 Microsoft

据介绍,Visual Studio2022是第一个64位版本的 Visual Studio。它现在可以充分利用现代硬件,以便可靠地扩展到更大、更复杂的项目。此外,Visual Studio2022还专注于提高开发者每天使用的常见场景的性能。

在 Visual Studio2022正式版中,微软专注于增强编辑和调试周期。Visual Studio2022配备了 IntelliCode,它是一个 AI 辅助的代码伴侣,可让开发者输入更少的代码,提升效率。IntelliCode 可以完成整行代码,用户只需按两次 Tab 键即可编写可靠的代码。IntelliCode 还可以发现重复的编辑,并在整个代码库中存在类似模式的地方提出修复建议。

此外,Visual Studio2022支持 .NET6,Windows 和 Mac 开发人员都可以使用它来构建 Web、客户端和移动应用程序,并为开发 Azure 应用程序提供了更好的支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