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9 09:44

今年不打烊:App Store审核团队年末假期仍接受APP提交

苹果近日宣布今年在应用审核方面做出调整,在圣诞假期期间内 App Store 审核团队不会停止工作,但不可避免的审核流程会拖长。但需要注意的是,Apple Books 项目依然会关闭。 往年,在圣诞假期中苹果公司会暂停应用的更新和提交,并会提前向开发者发出通知。不过今年,苹果公司表示将不会关闭应用审核,但因人手问题审核时间会有所延长。

在开发者网站上,苹果公司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今年岁末的假期期间,我们会在 App Store Connect 中继续接受 app 提交。请确保您的 app 已做好更新,并为 App Store 上这个最繁忙的季节做好准备。

预计届时会有大量的 app 提交审核,请提前规划,尽早提交有时限性的内容。请注意,在 11 月 24 日至 28 日以及 12 月 23 日至 27 日期间,完成审核可能需时较长。

而且,虽然图书出版商使用与应用程序开发商相同的连接系统,但对他们来说还没有变化。例如,打算在2022年1月3日发行的新书,仍然必须在2021年12月13日之前上传到 Apple Books。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