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9 09:07

App Store将在假期继续审核应用 审核可能需更长时间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9日 消息:苹果公司昨日宣布,在年底的欧美假期期间,将维持 App Store Connect 开放,但在11 月24 日至28 日和12 月23 日至27 日这一时间段内,审核时间可能稍长。

苹果公告称:今年,我们很高兴在即将到来的假期期间继续在 App Store Connect 中接受提交。确保您的 app 是最新的,并为 App Store 上最繁忙的季节做好准备。由于预计数量会很大,请计划尽早发送对时间敏感的提交。请注意,从11月24日至28日和12 月23 日至27 日,完成审核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

据悉,以上两个时间段是欧美的感恩节和圣诞节假期,在这几天内大多数公司都会放假,因此可能出现审核需要比平时更长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