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9 09:40

AMD CEO 苏姿丰:与 Meta 合作细节将于本周作出披露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9日消息:据CNBC报道,日前AMD宣布,Facebook母公司Meta数据中心将使用AMD生产的芯片。据悉,在Meta加入AMD的客户名单之前,谷歌、亚马逊以及微软都选择购买AMD芯片来运行旗下云服务。

图片来自 Meta

随着微软、亚马逊和谷歌等云计算供应商购买其芯片来运行他们的服务,AMD正处于从市场领导者英特尔手中夺取市场份额的过程。近年来,AMD在与英特尔竞争的处理器中获得了一些性能优势。

据悉,Meta将在其数据中心电脑中使用AMD的EPYC处理器。AMD首席执行官苏姿丰上月透露,最近一个季度,其数据中心芯片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一倍,占AMD销售的20%。

苏姿丰表示,与Meta合作的更多细节将在本周晚些时候的OCP峰会(Open Compute Project 开放计算项目)上讨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