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9 09:23

微软Channel 9开发者视频平台内容即将迁移到Microsoft Learn中

微软旗下知名的开发者视频平台 Channel 9 即将结束,但相关资产会整合到 Microsoft Learn 品牌中。在 Docs Team 博客上的一篇博文中,微软公司开发者关系副总裁 Jeff Sandquist 表示 Channel 9 的最后一次出现是上周该公司的云计算开发者大会 Ignite 2021 期间。


在博文中写道:“本月晚些时候,你将会发现数千小时的当前技术知识,你已经期待 Channel 9 在其新家与我们大受欢迎的文档和 Microsoft Learn 内容一起”。

至于 Channel 9 的内容,Sandquist 承诺微软将继续秉承 Channel 9 的精神,以相同的方式提供更多的免费学习内容。相关的内容可以在 Microsoft Learn 上找到,比如

● Azure Fridays

Scott Hanselman、Donovan Brown和Lara Rubbelke 主持构建 Azure 的工程师,演示它,回答问题,并分享见解。

● Ask the Expert

这是你向微软专家提问的机会,重要的是直播的。

● Learn Live

这些节目深入到微软学习模块中,并有专家嘉宾参与。加入到幕后信息和现场问答中来。

● Code Stories

这个系列展示了当地的云计算倡导者、最有价值的专业人士、产品经理和来自世界各地的社区领袖。

● Hello World

每周三和周四,Hello World 会播放 60 分钟的现场节目,由特别嘉宾、快速演示和现场问答组成。对于那些对微软产品和我们的活动感兴趣的人来说,"你好世界"既有趣又有教育意义。

● Inside Azure for IT

了解最新的Azure技巧、演示和技术技能建设资源,并保持在Azure上优化基础设施的性能、成本效率、安全性和可靠性的关键见解、工具和最佳做法的前沿。

● On .NET

这个节目关注不断扩大的.NET世界,包括API、工具和在.NET生态系统中创建的有趣项目。

● Tabs vs Spaces

如果你在Windows机器上开发,为Windows、iOS、Android、Web创建,或在云中管理容器和服务,请收听Tabs vs Spaces,以保持最新状态。

● New: MS Archives

有些东西永远不会过时,比如比尔-盖茨谈论未来的视频,或者杰森-赞德还是产品部门经理时谈论.NET CLR的视频,以及其他你多年来喜爱的经典视频。你可以在MS档案中找到它们。

至于完整的迁移情况,ZDNet 的知名记者 Mary Jo Foley 采访了微软高管,他们保证 Channel 9 的制作团队将暂时留在原地,并且 2017 年 11 月 1 日或之后发布的内容将自动迁移到新平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