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9 09:13

《精灵宝可梦Go》开发商推Lightship平台:欲构建“现实元宇宙”应用程序

在今天召开的发布会上,《精灵宝可梦Go》游戏开发商 Niantic 宣布推出名为 Lightship 的新平台,用于构建所谓的“现实元宇宙”应用程序。公司首席执行官 John Hanke 表示:“该平台将围绕着将数字和现实世界拼接在一起所需的部分而构建”。

Hanke 表示,Lightship 将让移动应用程序识别用户的相机是指向天空还是水面,实时绘制环境的表面和深度,或将一个虚拟物体放在一个物理物体后面。

Hanke 表示,通过 Lightship,该公司正在“打开我们用来构建产品的技术库”,以帮助其他人构建“地球规模的 AR 应用”。

虽然 Lightship 已经开发相当长一段时间了,但是该平台于本周一正式对所有开发者开放。大部分软件工具包都是免费的,不过 Niantic 将对一项可以让多个设备同时访问共享 AR 体验的功能收费。该公司还承诺提供 2000 万美元,资助新的公司建立 AR 应用程序。

通过使用这个新系统,装有显示屏的眼镜将能够准确了解它们在现实世界中的位置,这将使虚拟物体(如皮卡丘)持续地固定在现实世界的位置上。这是使AR眼镜(如Niantic与高通公司合作的那种)发挥作用所需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