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9 08:14

网易云音乐宣布英皇娱乐版权回归 谢霆锋、容祖儿等艺人作品上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9日 消息:网易云音乐方面宣布,英皇娱乐版权正式回归,英皇娱乐旗下众多艺人的歌曲重新上架,如大家熟知的谢霆锋、容祖儿、古巨基、陈伟霆、李克勤、Twins、许靖韵等众多知名艺人作品已经重新可以在网易云音乐听到。

英皇娱乐集团有限公司是英皇集团的一家下属子公司,主要从事本地及外国唱片的制作及发行、音乐出版、艺人管理、演唱会筹办、舞台剧制作、电影及电视制作、多媒体业务、商品特许经营及零售等业务。

该公司旗下拥有众多艺人,包括Twins(蔡卓妍、钟欣潼)、张敬轩、成龙、谢霆锋、容祖儿、林峯、古巨基、李克勤 [1]  及泳儿(陈家欣)、张家辉、陈伟霆等。

由于监管部门要求停止国内音乐版权的独家权,网易云音乐已经陆续重新上架了原本没有的音乐版权,如之前摩登天空版权也已经重新获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