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9 07:48

宇航员发布国际空间站深度游4K视频 展示其比人们想象的要大

据Techspot报道,很多人可能认为国际空间站相对较小,仅由少数几个模块组成,但显然不是这样的。欧洲航天局的宇航员Thomas Pesquet发布了国际空间站的深度游视频,这是第一次用4K设备拍摄的。

Pesquet于2021年4月23日作为SpaceX Crew-2任务的机组人员第二次前往国际空间站执行任务。参观过程中,Pesquet用法语进行介绍,不过他也在视频中提供了英文字幕。

正如你所看到的,国际空间站里的几乎所有东西都是用尼龙搭扣或带子粘在墙上的;否则,相机、电脑、太空服和所有东西都会在模块的范围内自由漂浮。空间站中的很多地方都是用来存储的,当宇航员从A点穿越到B点时,需要经常穿越这些障碍物。

参观过程中,我们还可以透过一些舷窗,从外面瞥见空间站的其他部分。

尽管有种种限制,但还是有很多物质享受提供给宇航员。国际空间站最近安装了一个冰箱,还有一个烤箱和一个饮食区,里面有番茄酱、芥末和蛋黄酱等标准调味品,以及盐和胡椒。此外,从视频中还可以发现一台笔记本电脑正在播放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的比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