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9 07:28

将为Meta服务器提供芯片 AMD股价一度涨超12.5%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当地时间星期一,AMD公布了多款面向不同数据中心负载的专用处理器,并宣布Meta(即之前的Facebook)将成为其服务器芯片客户,在这两个消息拉动下,常规交易中AMD股价上涨13.82美元,涨幅为10.14%,报收于150.16美元,盘中一度摸高153.48美元,涨幅达到12.57%。

Rosenblatt证券公司分析师汉斯摩塞斯曼(Hans Mosesmann)发表投资报告称,AMD获得Facebook订单让人感到意外,因为后者传统上只选用英特尔处理器。公布的处理器消息,使得AMD可能在2023年获得占领逾半数的数据中心市场。AMD公布的产品表明,在GPU计算领域,它在高性能计算方面能超过英伟达。

投资公司Wells Fargo分析师亚伦拉克斯(Aaron Rakers)称,这次新产品发布会进一步增强了对AMD数据中心产品的信心。他维持对AMD股票的“增持”评级,并将目标股价由145美元上调至180美元。(作者/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