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9 00:50

安全软件公司McAfee以140亿美元被收购 创始人已于6月身亡

安全软件公司McAfee周一宣布,该公司将通过一个投资集团的收购进行私有化,交易价值超过140亿美元。彭博社上周首次报道,一项可能的交易即将发生。McAfee由John McAfee于1987年创立,以其计算机防病毒软件而闻名。

创始人McAfee于1994年离开McAfee公司,该公司于2010年被英特尔以76.8亿美元收购。2014年,英特尔宣布逐步取消安全软件的McAfee品牌名称,并将其重新命名为"英特尔安全"。

去年10月,该公司回到了公共股票市场。McAfee在公告中说,在7月份以40亿美元的价格将其企业业务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Symphony Technology Group之后,它将继续作为一家"纯粹的消费者网络安全"公司。

该公司表示,周一宣布的出售给投资者集团的交易,包括Advent International Corp.、Permira Advisers和Crosspoint Capital Partners,本次交易预计将在2022年上半年完成。

John McAfee在离开公司后过着潦倒的生活;2012年,他逃到了危地马拉,因为伯利兹当局试图就一名邻居的谋杀案对他进行讯问。今年3月,他因炒作和不当交易加密货币被指控犯有证券欺诈罪,当局称他和他的保镖说服他们的Twitter粉丝投资某些虚拟货币,然后在价格上涨时出售他们持有的货币。6月,麦卡菲被发现死在巴塞罗那的一间牢房里,当时西班牙已经批准将他引渡到美国,以面对税务欺诈指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