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9 00:25

英国民众对"共同数字身份"(CDI)的愿景持怀疑态度

允许使用一系列服务的"共同数字身份"(CDI)的框架,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快、更可靠的核验过程方面给金融机构带来了巨大的好处。然而,消费者却不太买账。RegTech Associates代表PassFort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只有17%的英国受访者说他们非常赞成CDI。

34%的人谨慎地赞成,31%的人对其持怀疑态度,而在天平的另一端,6%的人表示他们非常反对拥有CDI。

英国政府今年早些时候对CDI进行了咨询,但只有15%的受访者说他们对CDI感到很了解。年轻的受访者最了解围绕数字身份的争论,即使如此,只有36%的人认为自己对CDI"很了解"。

"目前在银行业,我们看到每10个人中就有7个人使用独特的ID和密码进行身份识别。约67%的人使用安全问题。虽然这些方法在过去运作良好,但这些技术所提供的安全性有其局限性。生物识别技术,或数字身份,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水平。有趣的是,我们调查的人中有21%使用过生物识别技术。"PassFort的首席执行官Donald Gillies说:"在使用过的人中,80%的人说体验很好。"

研究还表明,那些认为他们在合规性核验方面的体验比预期要好的客户更有可能推荐他们的供应商(77%),更有可能购买更多产品(62%)。因此,不难理解为什么该行业热衷于简化这一过程。但是,由于所有年龄段的受访者中只有27-37%的人声称对英国数字身份辩论有所了解,看来消费者的认同还有一段路要走。

"鉴于共同数字身份在打击欺诈方面的明显好处,金融机构在帮助向其客户解释这些问题方面有既得利益,"RegTech Associates的研究主管Rob Stubbs说。"这不仅可以帮助阻止英国不断上升的金融犯罪浪潮,而且结合生物识别技术的最新发展,它还可以帮助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快、更可靠的合规检查,这符合所有人的利益。"

2021年8月6日,英国政府官方网站发布数字文化传媒体育部政策文件预览版本“英国数字身份和属性信任框架Alpha V2”(以下简称“信任框架”),针对如何提供安全、可信的数字身份和属性解决方案,提出一整套可供遵循的规则,并将全球法人识别编码(LEI)列为数字身份和属性共享过程中可能需要核验的信息之一。

了解更多有关CDI的信息:

https://www.gov.uk/government/publications/uk-digital-identity-attributes-trust-framework-updated-version/uk-digital-identity-and-attributes-trust-framework-alpha-version-2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