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8 21:29

新报告称Galaxy S21 FE将在有限的市场推出且不会在韩国市场发布

最近,Galaxy S21 FE受到了大量的关注,之前有报道称,三星将在1月4日发布它,并在1月11日正式出货。不幸的是,这家韩国巨头可能不会给予它与其他旗舰机相同的待遇,因为它可能不会在一些市场上出售,包括三星的主场。

这是由于Galaxy S22的发布如此接近,三星可能会限制Galaxy S21 FE的发布。

消息人士Tron在Ddaily上看到的一份新报告谈到了Galaxy S21 FE在有限的市场上推出。该报告进一步指出,该产品有望在欧洲发布,但没有明确说明为什么三星不在其他市场发布这款性价比高的旗舰产品,但这可能与即将发布的Galaxy S22有关。

恰好,三星计划在2月份推出其新的旗舰系列,因此它可能希望有限地发布Galaxy S21 FE,因为它不希望Galaxy S22的销售受到影响。生产数量有限的另一个原因是持续的芯片短缺,这不仅影响了三星,也影响了苹果,苹果在业内以指挥强大的供应链而闻名。

普遍认为三星这么晚推出Galaxy S21 FE是一个错误。首先,至少产品的揭幕应该更早,比如9月,因为那是Galaxy S20 FE发布满一周年的月份,它在美国变得很受欢迎,而美国是三星拥有强大市场份额的市场。事到如今,三星唯一可以利用的是使Galaxy S21 FE尽可能具有价格竞争力。

由于标准版的Pixel 6现在已经发布,并且标着599美元的价格,三星现在可能很难像它希望的那样卖出很多FE型号,但让我们看看2022年有什么惊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