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8 21:09

入门级PCIe 4.0 SSD浦科特M10e评测:4K随机亮眼

一、前言:PCIe 4.0硬件需求爆发 浦科特推出M10e

浦科特,一个在DIYer圈子中响当当的品牌,尤其是进入SSD固态硬盘时代之后,一度是很多DIYer选购的第一选择,更是高品质、性价比的代名词。

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在各家存储品牌纷纷开疆拓土”的这两年,浦科特却相当平静,新品不多,市场上的声音也不大。

即便如此,江湖”上依然还在流传着浦科特的传说,不少DIYer说起浦科特依然还津津乐道。

如今,随着PCIe 4.0完全普及,性能彻底释放,SSD硬件需求也是呈爆发态势,掀起了升级浪潮。

沉寂多时的浦科特也强势复出,先是发布了高端的PCIe 4.0 M10P系列,表现依然稳健,同时随着PCIe 4.0逐渐走入寻常百姓家,浦科特也敏锐地察觉到用户需求的痛点,推出了物美价廉的入门级PCIe 4.0 SSD浦科特M10e。

浦科特M10e首次使用了铠侠原厂最高质量的112层堆叠BiCS 5 TLC NAND闪存颗粒,容量可选256GB、512GB、1TB。我们收到的是512GB版。

主控方案是慧荣SM2267XT,性能方面顺序读写速度分别可达3.7GB/s、2.6GB/s,随机读写则可达55万IOPS、46万IOPS。

在寿命方面,此款浦科特M10e 512GB SSD支持320TBW,并提供了3年质保,平均每天0.3次全盘写入,超过150GB,可满足99.9%的用户日常需求。

安全性上特具备一些独家技术,比如自研的PlexNitro II技术可显著改善随机读写性能、TrueProtect技术可强化数据安全、Plextor FW即时纠错机制可维持数据完整。

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浦科特M10e 512GB的表现,下图为参数信息:

余下全文 上一页 1 / 4 下一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