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8 19:33

《沙丘》续作明年7月开机!导演:希望继续拍下去

近日,《沙丘》的制片人在一次放映和交流活动上透露,《沙丘》的续作现在尚未开始开机拍摄。

此前,《沙丘》的导演就曾透露《沙丘2》计划在明年秋天开拍,而此次的消息则将时间从明年秋天明确到了2022年7月18日这样一个明确的时间点。

根据传奇影业此前宣布的消息,《沙丘2》将会在2023年10月上映,并且该片将会有至少45天的影院独占期,而不是和《沙丘》一样提前登录流媒体

《沙丘》是由同名科幻小说改编的电影,小说原著《沙丘》是弗兰克赫伯特在1995年出版的科幻小说,原作小说共三部,在《沙丘》后还有《沙丘救世主》和《沙丘之子》两本。

当前已经上映的《沙丘》电影改编自小说《沙丘》的前半本,而正在筹备的《沙丘2》则将讲完小说《沙丘》的故事。

维伦纽瓦导演在接受采访时称,如果可以的话,他还想要将小说的第二部《沙丘救世主》的故事也翻拍成电影,因为这样正好能够讲完保罗传奇的故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一个人,如何做自媒体赚钱?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