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8 19:23

双11能放心抢了!曝iPhone 13系列零部件短缺开始缓解:发货期缩短

今年的iPhone 13系列在加量还减价的背景下,还增加了大家期待已久的120Hz高刷,直接将十三香”属性拉满,乃至发售至今产品一直非常稀缺。

前不久,还有消息称,iPhone 13系列因为芯片和一些零部件的短缺,引发了大幅度的交货延迟,最高曾推迟近两个月时间,一度曾导致苹果业绩下滑,上个季度损失了60亿美元的收入。

不过,根据最新的供应链消息显示,目前iPhone 13系列不少供应商的零部件库存已经开始增加,缺货的情况正在逐步缓解。

消息称,包括文晔科技在内的 IC 分销商继续补充库存,以满足苹果设备组装商和其他下游制造商的需求,但目前其库存仍落后正常水平2-4周,还需要一定时间的爬坡。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零部件库存得到改善,近期苹果还大幅削减了iPad的产量,将更多零部件分配给iPhone 13系列,双管齐下的手段之下,将极大的提高交货速度。

目前国内的双11大促正在火热阶段,而且即将达到11月11日的高潮期,苹果也势必会针对国内提供更多的现货,近期对于国内的供应大概率能基本满足,大家可以放心的抢购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