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8 18:42

坦克走出国门!长城旗下多款车型将登陆澳大利亚市场

近日,据媒体报道,长城汽车澳大利亚官方表示坦克品牌、哈弗品牌、欧拉品牌等旗下多车型即将进入澳大利亚市场。其中坦克300将作为坦克品牌的首款车型进军澳大利亚。

长城将把坦克一系列产品推向澳大利亚市场,而并非坦克300一款。

长城澳大利亚相关人士此前曾告诉外媒:坦克500正在考虑中,其实整个坦克系列都在考虑之中。

外媒表示,在坦克300之后,坦克400和坦克500两款车型都会登陆该市场,引进后将在澳大利亚市场与丰田兰德酷路泽系列车型形成竞争。

目前长城澳大利亚公司已经在销售长城炮皮卡和哈弗品牌多台车型,未来长城澳大利亚公司将会在2022年初推出哈弗H6混动版车型。

近日,长城汽车公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今年三季度,长城汽车营业总收入288.69亿元,同比增长10.13%,净利润14.16亿元。

从销量来看,今年1-9月该企业累计销售新车88.4万辆,同比增长29.9%。哈弗品牌仍是长城集团的销量支柱,累计销量接近54.4万辆,明星车型H6领跑国内SUV市场。

海外市场方面,前三季度海外累计销量达到9.8万辆,同比增长136.3%。而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到2025年,该企业将实现海外销售100万辆的目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