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8 17:53

恒大出售2亿股恒腾网络股份 腾讯已成为恒腾大股东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8日消息:此前据媒体报道,港交所权益资料显示,中国恒大连续在11月4日、5日接连抛售恒腾网络股票,合计套现约7.17亿港元,持股比例从26.55%下降至22.98%。据悉,在这两减持后,中国恒大将不再是恒腾网络的最大股东,腾讯跃居第一大股东,持股23.9%;恒大持股22.98%,为第二大股东。

今天据港交所信息显示,中国恒大以每股2.0365港元的均价出售2亿股恒腾网络股份,套现4.073亿港元,持股降至20.82%。

据了解,恒腾网络在2015年,由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和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于广州合组公司,于深圳成立“深圳市恒腾网络有限公司”。恒腾网络此前是一家传统制造企业,主营业务为家具定制、家电配套、阳台布艺、软装饰品、软装工程及厨房用品等产品的线上化销售。2020年10月26日晚间,恒腾网络宣布以72亿港元的价格收购儒意影业,公司主业转向影视行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