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8 17:47

小红书已完成新一轮融资 估值超过200亿美金?回应来了

凤凰网科技讯 11月8日消息,有媒体报道称,小红书已完成新一轮融资,投后估值超过200亿美金,由淡马锡和腾讯领投,阿里、天图投资、元生资本等老股东跟投。

对此,小红书方面向凤凰网科技表示:“公司本轮融资以老股东增持为主,感谢股东们一路的支持和信任。小红书团队将继续保持初心,坚持‘向上’的价值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创造社会价值。”

生活方式社区小红书成立于2013年, 内容已覆盖时尚、美妆、美食、旅行等多个领域。在此次融资之前,小红书已经完成了5轮融资,最近一轮是2018年6月由阿里巴巴领投的3亿美元D轮融资。

从用户体量上来看,小红书自2018年开始进入高速增长,并于2020年开始出现明显破圈泛化。根据第三方平台易观发布的数据显示,截止2021年8月小红书月活用户约1.6亿,同比2020年1月(2020年初)增长97%,日活用户同比增长110%。

今年以来,小红书频繁被曝计划在年中赴美IPO,筹资约5亿至10亿美元。据多家媒体,最新的消息是,小红书考虑将上市地点从美股转回港股,并进行规模至少5亿美元的IPO,不过小红书对此进行了否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