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8 17:37

骁龙898平板现身!三星Galaxy Tab S8+跑分曝光:3GHz超大核

按照最新的爆料来看,高通很有可能会在这个月底正式发布下一代旗舰移动平台骁龙898芯片。

此前已经有消息确认,首批骁龙898的终端产品将会在12月中旬左右亮相,不过目前曝光的大多是手机产品,而今天有首款非手机的设备曝光了。

据报道,近日三星旗下一款型号为SM-X808U的新设备在Geekbench数据库现身,报道称其应该是三星Galaxy Tab S8+平板的5G版本。

数据显示,该设备搭载了一块最高频达3GHz的芯片,结合此前相关消息来看,这应该就是高通尚未发布的骁龙898旗舰芯片。

按照此前消息,骁龙898将配备三丛集CPU的设计,其中超大核心频率达3.09GHz,大核心频率为2.4GHz,小核心频率为1.8GHz,而超大核将采用全新一代的Cortex-X2设计,对应的会带来全新的性能、能耗表现。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此前曝光过的骁龙898的单核跑分都在1300左右、多核4000左右,而此次三星这款设备仅为单核1211、多核3193分,多核成绩相差巨大。

目前并没有太多关于该设备的具体信息曝光,但是据推测其可能搭载的是阉割版的骁龙898,性能相比满血版更差一些,但是对于平板设备来说,性能完全足以支撑日常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