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8 16:48

苹果确认 iOS 15.1 指南针不再显示坐标、海拔等信息

苹果官网 iPhone 使用手册显示,iOS15. 1 中的指南针不再显示坐标、海拔等信息。

对比此前的苹果官网相关页面描述,指南针App更新前的描述为:「查看方位、坐标和海拔,方位、坐标和海拔显示在屏幕底部」,而更新后删除了这一描述,仅显示为:「查看方位」。此外手册还显示,原本可以点击屏幕底部的坐标,以在地图 App 中打开位置的功能,也被移除了。

图片来自 Apple

据了解, iOS15. 1 是自 9 月份发布的 iOS15 操作系统的首次重大更新,还新增了同播共享功能,为 iPhone13Pro 和iPhone13Pro Max 机型的用户加入了拍摄 ProRes 视频的功能,并针对 iPhone 的其他功能和错误进行了修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