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8 15:47

曝乐视汽车注册资本增至5000万:国内欠款已近百亿 频频被起诉

贾跃亭又拿到钱了?

据报道,近日乐视汽车(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1000万增至5000万,增幅400%。

乐视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法定代表人为刘秋萍。

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法法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和乐视致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持股。

需要注意的是,这并不代表贾跃亭就拿到新的投资了,也并不代表会偿还之前的欠款。

据此前消息,上个月贾跃亭、乐视汽车、FF等新增开庭公告信息,原告为国家电网子公司北京英大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关联案件涉借款合同纠纷,将于11月10日正式开庭。

目前的相关数据显示,贾跃亭共有被执行人记录11条,被执行总金额94.8亿元,历史被执行人59次,历史被执行总金额220.53亿元人民币,因自身失信被限制高消费记录27条,因关联企业失信被限制高消费记录2条。

此前在法拉第未来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期间,贾跃亭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必须回国,债务问题也会解决。

你觉得贾跃亭还能回国还钱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