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8 15:37

特斯拉上海工厂被发现一批疑经过工厂涂装的新配色汽车

日前,有人在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发现这家汽车公司生产了一批新颜色的汽车。所以这些可能会是特斯拉预告的新工厂涂装吗?作为一家高端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颜色选择非常有限。

虽然它曾经提供更多的油漆颜色选择,但为了精简生产,在过去几年里,特斯拉已经大大减少了油漆选择,只剩下少数几种。

最近,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在预告,其位于柏林超级工厂的新油漆车间将提供新的颜色。

但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在谈论另一种方法--让消费者的特斯拉汽车也能获得新颜色。

去年,特斯拉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它将在中国提供工厂涂装。

虽然特斯拉去年宣布了这一消息,但直到现在都还没有看到任何确认的由特斯拉直接做涂装的例子。

特斯拉车主多年来一直通过第三方对他们的汽车进行涂装,但特斯拉自己提供这项服务将是新的。

现在,在Jason Yang的新无人机视频中,特斯拉首次被发现从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新车中带有新的颜色。

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是新油漆颜色还是涂装,但各种各样的新颜色可能表明是后者。

下面则是对其中一些颜色的仔细观察,包括浅蓝色、绿松石色甚至粉红色。

不过特斯拉此前曾表示,其包覆服务将通过其交付中心进行,而不是直接从工厂进行。

据悉,涂装一辆汽车的费用并不低,主要是因为它的劳动量很大,但通过专门处理特定的车型则可以提高效率。

如果那些新颜色来自于工厂的涂装,那么,如果特斯拉将扩展到其他市场,收费情况就会变得很有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