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8 15:17

Galaxy S22系列或弃用自家Exynos 2200 SoC 全部使用高通骁龙898

目前 Galaxy S22 系列基本已浮出水面,关于该系列的外观设计、规格参数以及售价等信息均已经被曝光。近日,Super Roader 从前三星员工处获悉,三星决定在 Galaxy S22 弃用自家 Exynos 2200 SoC,而是在全球市场均采用高通骁龙 898 SoC。

目前这条消息尚未得到证实,但听起来并不令人难以置信。毕竟此前就有传闻称,三星出现了产能问题,预估在世界更少范围内使用自家的 Exynos 芯片,也这是为何 Galaxy S21 FE 至今仍未发布的原因。

三星 Exynos 2200 已经被谈论了很久。虽然这种 SoC 还没有正式推出,但三星已经宣布这将是第一款配备 6 核 AMD RDNA2 GPU 的芯片组,具有光线追踪技术。因此,人们的期望很高,第一个基准测试结果看起来很有希望。然而,似乎根本没有足够的芯片可用。

韩国报道称,该活动将于2022年2月8日星期二举行。与去年一样,预购期将在正式发布后立即开始。毋庸置疑,预购中会有一份礼物。有可能会发布新的Galaxy Buds,但细节仍然未知。

以上图片均来自于 https://nl.letsgodigital.org/smartphones/samsung-galaxy-s22-ultra-snapdragon/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