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8 15:07

长安/华为/宁德时代联手打造!阿维塔车型即将首发

预热许久的阿维塔品牌以及首款车型,即将与我们见面。

11月8日,有媒体从官方获悉,阿维塔品牌将于11月15日在上海举办品牌日:A DAY。届时,旗下首款SEV产品也将正式亮相。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首款车型的产品代号为E11,该车计划于2022年第一季度上市,未来5年,阿维塔科技还将基于CHN架构推出5款产品。

从此前的预告图来看,阿维塔首款车型或定位轿跑型SUV,新车的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并采用溜背式的车身造型,整体设计更符合当下的审美潮流,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并将使用隐藏式门把手。

同时,独特的尾部三角窗设计以及溜背式的车身造型,进一步加强该车的运动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E11不仅拥有独特的造型设计,还搭载了华为HI(Huawei Inside)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和宁德时代最新的电动化技术。

拥有宁德时代最新的电池技术加持,预计是最新的CTP大容量电池组,因为有了华为的加入,将拥有全套的自动辅助驾驶软硬件,包括感知能力更强的激光雷达。

资料显示,阿维塔科技有限公司原为长安蔚来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于2018年7月10日成立。2021年5月20日,长安蔚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更名为阿维塔科技有限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华为、宁德时代联手造车的承载公司便是阿维塔科技,该公司将完全市场化运作,独立经营,独立发展。与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携手共创自主可控的智能电动网联汽车平台(CHN),该平台可以打造多种形式的车辆。

此外,未来长安将进一步升级EPA0、EPA1和EPA2,形成SDA平台架构,未来三年,将开发轿跑、SUV、MPV以及其他形态的新物种,共11款全新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