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8 15:06

携手高尔夫品牌PXG 三星推出Galaxy Watch 4 PXG Golf Edition

在推出 Galaxy Watch4Golf Edition 近两个月后,三星又为高尔夫爱好者推出了 Galaxy Watch4的另一个版本--Galaxy Watch4PXG Golf Edition。这是三星和高端高尔夫品牌 PXG 合作的产品,将于2021年11月11日在韩国上市

Galaxy Watch4PXG Golf Edition 还额外提供了一个优质的 PXG 皮革钱包、PXG 高尔夫球标记、两种 PXG 专属表带以及3个 PXG 表盘。PXG 皮革钱包采用了100% 柔软的天然牛皮和山羊皮衬里制成。PXG球标由不锈钢制成,并有 PXG 标志,而高级皮革表带则提供了舒适的佩戴体验。捆绑的硅胶表带可用于增加锻炼时的舒适度。

这款智能手表还预装了 Smart Caddie 应用程序,通过提供精确的距离测量功能和全球4万多个高尔夫球场的指南,提供了更智能的高尔夫体验。可以通过印在捆绑优惠券上的二维码下载PXG品牌的手表界面。

三星发布了两种 Galaxy Watch4PXG高尔夫版尺寸。40毫米(银色)和44毫米(黑色)。该智能手表的40毫米版本售价为599,000韩元(约合505美元),而44毫米版本售价为629,000韩元(约合530美元)。这款特别版的智能手表可以在三星和Golping的网站上购买。三星将在11月18日之前向购买者发送这款手表。

三星官员说:“Galaxy Watch4PXG高尔夫版是一款特别推出的产品,以便高尔夫爱好者能够享受Galaxy Watch4的智能功能和高端品牌的价值。我希望你能通过PXG高尔夫版享受更优雅的回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