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8 14:46

魅族18X禅开售!官方寻人送手机:名字带“白”字就能领

今天上午,魅族18X禅配色版本正式开售,这是今年市面上唯一一款一体纯白的手机,连屏幕面板都是白色边框,成本相比黑色版本高了几倍。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并没有因此提价,魅族18X禅依然售价2599元起,而且现在还限时享6期免息,赠魅族超充适配器,晒单分享你的新机体验再享好礼。

除了现货开售之外,魅族官方微博还开展了一项全网寻找白白白”的活动,名字叫白白白的幸运儿即可获赠一部魅族 18X。

这一活动也引起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评论表示:现在改名还来得及吗?”、长得白的可以吗?”......

作为魅族首款搭载高通骁龙870移动平台的手机产品,魅族18X有着出色的游戏性能和影音体验,在UFS 3.1极速闪存的加持下,应用载入、下载安装等场景的预览速度相比UFS 2.X有着大幅提升。

除了性能之外,全新魅族式设计将机身整体质感大幅提升,经过多层喷涂工艺与反复打磨的直角边框、前后双2.5D微曲玻璃,背面采用AG磨砂工艺,在带来精致外观的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了柔润的握持感。

魅族18X在禅之外还提供了玄和岚,共三款质感非常出众的配色,结合直边的硬朗和中框过渡的顺滑,使魅族18X观感自然且舒适。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标准版手机之外,魅族前不久还联合京东共同推出了魅族18X京东PLUS会员权益尊享礼盒”,作为魅族18X白色的首次亮相,凭借一体纯白机身设计和出色质感收获了不少用户的青睐。

在今天(11月8日)的京东会员日上,购买魅族18X京东PLUS会员权益尊享礼盒”还可享受领120元PLUS超级补贴,礼盒版到手价仅2979元,限时享6期免息,晒单再返50元京豆。

礼盒包含:魅族18X 12+256G、超充适配器、PC透明磨砂壳、京东PLUS会员年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