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8 14:36

Pixel 6系列出现指纹解锁缓慢/不可靠问题 Google回应:按预期工作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用户反馈称,指纹解锁功能是缓慢和不可靠的。用户报告说,要想真正让手机解锁,可能需要多试几次才能成功,这使这个过程变得令人气愤。不幸的是,Google 的官方回应更让机主愤怒,尤其是它认为这是在按计划工作。

经过认证的 Google Twitter 账号回复称,Pixel 6 使用“增强的安全算法”来验证指纹。这又可能导致延迟,甚至验证失败。Google 建议的解决方案是确保你的手指是干净的,适当的滋润,并紧紧压在传感器上。

其他用户推测,Google使用的屏下光学传感器是罪魁祸首,但这与其他使用相同技术的手机的证据不符。Google的回应证实了这是基于软件的问题,但似乎这个 Android 制造商并没有真正认为这是需要解决的问题。相反,客户代表建议机主与支持聊天室联系,把事情解决掉。

不幸的是,这让 Pixel 6 系列用户在手机安全方面陷入了困境。那些受够了指纹扫描仪的不可靠的人,可以改用更麻烦的密码方法。具有讽刺意味的是,Google增强的安全算法反而会迫使一些用户使用不太安全的方法,至少在Google修复这个问题之前是这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