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8 12:26

苹果分享在家用iPhone 13重现好莱坞电影经典场景的拍摄体验

在近日更新的《Everything Experiments》视频系列中,苹果展示了如何用 iPhone 13 系列智能机,在家中低成本重现好莱坞电影中的某些经典趣味场景。“教程”视频从双车追逐的镜头开始,但画面一切又换到了现场实拍的花絮。然后是由糖果食物组成的奇妙地貌,以及“宠物怪兽电影”等脑洞。

以遥控小车为例,Incite 的 Donghoon Jun. 和 James Thornton 为飙车剧情自制了一些道具。

可知俩人尝试着将 iPhone 13 安装到遥控车上、伏在滑板上进行抓拍,并借助 iMovie 滤镜来加深场景的沉浸感。


Everyday Experiments Hollywood at Home Apple(via)

第二幕则是通过糖果食物营造出了一个“神奇地貌”,利用低光和薄雾增添一份神秘感。如果开启手机的电影模式,则场景会显得更加宏大。

最后一部分是有纸板搭建的等比缩放模型,内部由灯具点亮一座小型城市,然后在街道上用慢镜来烘托“宠物怪兽即将入侵”前的氛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