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8 12:06

成立大型农业平台!俞敏洪将带百名老师直播卖农产品

在双减政策公布后,新东方股价下跌超过80个百分点,市值缩水2300亿港元。

此后新东方开始全面停止中小学生学科业务线下招生,各个城市也逐步关闭教学点。

昨日晚间,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直播时表示新东方将停止最大业务,接近1500个教学点要退租,课桌椅还要再送至少8万套。

俞敏洪透露,新东方未来计划成立一个大型的农业平台,自己将和几百位老师通过直播带货,帮助农产品销售,支持乡村振兴事业。

值得一提的是,在直播中俞敏洪指出,新东方至今未出大问题,是因为他坚持公司账面上必须能够满足如果有一天新东方突然倒闭或者说突然不做了。

账上的钱能同时能退还所有学生的学费并且能够支付所有员工的离职工资,这条规矩算是救了新东方。

在此前新东方高管会议上,俞敏洪宣布,秋季课程结束后将停止小学和初中学科业务的线下招生,各个城市接下来也将逐步关闭教学点。

据了解,在2020年的业绩中,新东方的K12业务贡献了新东方超过6成的业绩,也是新东方最赚钱的业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