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8 10:45

耗时6个月 Redmi送电竞爱好者一份双11礼物 网友:我粉了

11月8日,Redmi红米手机跨界联盟的悬念揭晓,并不是新版的K40,而是一款游戏角色:希拉-K!

据了解,Redmi联合《使命召唤手游》跨界联动,推出了K40游戏增强版这一联名角色,将于11月11日登陆战场。

官方表示,这一角色是一份给所有电竞爱好者的双11礼物,耗费了6个月,多个团队倾力打造。

海报中,希拉-K一头粉色披肩发,左手持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右手持一把枪,毫无违和感。

目前这款游戏角色如何获得,尚未得知,喜欢玩《使命召唤手游》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下。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于今年4月发布,是Redmi旗下首款主打电竞体验的游戏手机,该机以出色的性能和专属的实体肩键等配置,带来了顶级的游戏操作体验,饱受好评。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搭载了天玑1200处理器,采用6nm EUV工艺,在性能和功耗方面的表现都十分亮眼,甚至扭转了大众对联发科芯片的看法。

该机最具游戏风格的元素就是两个独立肩键,这颗肩键内置了磁铁组,通过滑动拨杆能实现一键升降,游戏时秒变四指操作,非常适合《使命召唤手游》这类枪战游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