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8 10:45

大手笔!EDG夺冠TCL奖励300万:还送全系AI家电一套

11月7日凌晨,在英雄联盟S11总决赛中,中国LPL赛区战队EDG以3:2战胜韩国LCK赛区战队DK,获得2021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

作为EDG电子竞技俱乐部战略合作伙伴,TCL也在第一时间送上祝贺。

不过,最让电竞玩家羡慕的是,TCL集团副总裁魏雪通过微博宣布,TCL将奖励EDG战队300万元奖金。

同时,还会赠送每位冠军选手TCL全套系AI家电一套,其中包括TCL最新款的98英寸巨幕游戏智屏。

据介绍,套装内除98英寸巨幕游戏智屏外,还包含智屏蒸烤集成灶、3D人脸识别智能锁、新风空调、复式分区洗衣机等产品。

从电商平台了解到,仅98英寸巨幕游戏智屏的售价就高达2万多元。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TCL与EDG首次达成战略合作,而EDG夺得S11冠军,TCL或许是所有赞助商中的最大赢家。

据了解,EDG夺冠后,这也是LPL战队首次在S赛决赛舞台击败来自韩国LCK的对手,同时夺得LPL中国大陆赛区电竞历史上的第三座英雄联盟总冠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