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8 10:25

微软加入JCP咨询机构 将参与社区制定Java规范

微软已经签署了一份Java规范参与协议,今后将参与Java社区进程,为Java制定规范。此举是在OpenJDK的微软版本发布后进行的。加入JCP咨询机构后,微软可以提交Java规范请求,从而建议为Java增加某些规范和技术。

对Java API的建议要经过一个程序,在这个程序中,专家和其他成员会对这些建议进行评估。在这个过程中也有公众审查,然后才对提案进行最终投票并最终发布。

Java社区进程自1998年以来一直存在,旨在为Java的发展提供一个开放的咨询机构。2010年,在甲骨文的Java 7和8路线图被批准后,Apache基金会退出了这一进程。任何人都可以报名并参加JCP。微软表示,它这样做是其对Java进行更多投资战略的一部分。

今年4月,微软提供了OpenJDK的Microsoft Build预览版,这是一个长期支持开放的Java开发工具包的发行版。本周,该公司发布了OpenJDK 11.0.13和OpenJDK 17.0.1。微软将很快把这些版本分发给客户的Azure服务,如Azure App Service、Azure Functions和Azure Spring Cloud。

微软进一步报告说,它将支持每两年发布一次LTS的举措。甲骨文公司此前宣布它将每两年为其商业的甲骨文JDK二进制文件发布LTS版本,而不是三年,微软将在其OpenJDK的构建中效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