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8 10:09

抖音测试“听视频模式 ”目前正在内测中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8日 消息:据Tech星球报道,抖音在近期的最新测试版本中上线了“听视频模式”,让用户锁定屏幕后也可以听视频内容。

据透露,开启“听视频模式”后,当手机锁屏或者切换到桌面后,抖音内的短视频内容会以声音的方式进行播放,这对于视觉疲劳又想继续了解视频语音内容的用户来说可以说是不错的功能。

不过,目前该功能还处于测试阶段,并不是所有用户都能体验到。获得测试资格的的用户则会在其短视频界面的上方有“听视频模式”的提示。

Tech星球分析认为,目前抖音中已经有财经、说书、故事、短剧等多种内容形式,为抖音的听视频提供了大量内容基础,“听视频模式”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收听节目,更好的利用更多碎片化时间来吸收知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抖音猛攻小游戏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