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8 09:34

支付宝:借呗正推动品牌隔离工作 银行等独立提供的信贷服务将在“信用贷”页面展示

【TechWeb】11月8日消息,据报道,支付宝“借呗”名称已经变更为“信用贷”。对此,支付宝客服回应称,为了便于您更清晰地了解实际消费信贷服务提供方,与蚂蚁合作的金融机构独立为您提供的消费信贷服务已更新为“信用贷”,并在信用贷页面展示金融机构名称。本次调整后,原有的借款、查账、还款等服务不会受到影响。

根据产品截图内容显示,在“信用贷”的界面,会显示“由XX银行提供金融服务”的字样,页面上展示的金融机构是你的消费信贷服务提供方。你的额度、利率等都是该金融机构独立审批的结果,你申请的贷款资金也由该金融机构发放。

借呗方面表示,借呗正在逐步推进品牌隔离工作,包括蚂蚁消费金融公司在内的多家持牌金融机构将共同为用户提供更便捷、优质的小额消费信贷服务。未来,借呗将由蚂蚁消费金融公司提供,并成为蚂蚁消金公司的专属品牌。由银行等金融机构独立提供的信贷服务则会在“信用贷”页面展示。在品牌隔离过程中,用户的服务体验不会受到影响,开通、查账、计息、借还款等核心流程不会发生变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