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8 09:24

“不可能的曲面”继任者来了!OPPO骁龙898旗舰曝光

11月8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OPPO Find X系列新品支持远高于65W的超级闪充。

之前OPPO展示了125W超级闪充方案,该方案尚未在量产机型上搭载,因此不排除Find X系列新品首发的可能。

作为OPPO的高端旗舰产品线,Find X系列下一代产品预计会命名为Find X4,它将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98旗舰处理器。

除了拥有旗舰级配置,优雅的曲线是Find X系列设计语言的代名词,从Find X到Find X3系列,每一代Find都诠释了科技美学”。

Find X浑然天成的一体化机身、Find X2若有似无的曲线等,实现感官从眼前到指尖的舒适。

最新一代Find X3系列用更极致的曲线设计,实现了不可能的曲面”,让摄像头区域和机身常见的分割不再存在,造就浑然天成的圆润手感。

它就像是一艘来自太空的神秘飞船,充满了未来感,带来观感和触感的再次升级。

作为Find X系列新成员,Find X4系列让人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