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8 08:53

任天堂考虑Switch使用替代零部件和调整设计解决芯片短缺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8日 消息:任天堂上周五透露,全球芯片短缺已经迫使该公司降低其高人气掌机Switch的预期销售额,这也阻碍了硬件开发。

任天堂执行官 Ko Shiota 先生:“半导体形势对硬件发展产生了一些影响。我们正在考虑更换零部件和调整设计,以尝试减少影响,”

在上个月给CNBC的一份声明中,英特尔首席执行官 Pat Gelsinger 推测全球芯片短缺可能会持续更长时间。他说,他预计短缺至少会延续到2023年。

该公告是在任天堂总裁古川俊太郎表示芯片短缺没有缓解迹象的第二天发布的,这迫使该公司将Nintendo Switch的年度销售预测下调了6%。他还透露,由于芯片短缺中断了生产,该公司正在努力满足年底假日购物季增加的需求。

这家游戏巨头严重依赖其游戏机业务,与此同时,微软等财力雄厚的竞争对手正在扩大订阅和云游戏服务。任天堂周五进一步表示,“任天堂计划围绕创造独特的集成软硬件产品的核心理念继续扩展其业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