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8 09:09

Netflix Games 将在 App Store 单独提供以绕过苹果限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8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彭博社的Mark Gurman在他的Power On通讯中报道,Netflix正计划通过App Store在iOS上单独发布其移动游戏。

图片来自 Netflix

预计Netflix将在App Store上单独发布其Netflix Games中的每一款游戏,每一款游戏都需要在主应用之上单独下载。这项服务已经在安卓上提供。在安卓系统中,Netflix应用程序中有一个专门的游戏标签。一旦你点击一个游戏,它就会打开Google Play,要求你下载该应用,然后要求你登录你的Netflix账户。

据 Gurman 表示,Netflix 将通过 App Store 提供其游戏来间接绕过苹果的规则,这意味着无法从 Netflix App 下载或游玩游戏。

Netflix Games 已上线《怪奇物语:1984》《怪奇物语3:游戏》《Shooting Hoops》《Card Blast》和《Teeter Up》等游戏。目前还不清楚Netflix计划何时在iOS和iPadOS上推出他们的游戏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