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8 09:05

出售1300亿特斯拉股份获近六成网友支持 马斯克表示接受投票结果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为出售10%股份展开的网络投票有了结果:近六成网友在Twitter上支持他出售这些股份。

当地时间周六,马斯克发布推文称:“最近有很多人认为未实现收益是一种避税手段,所以我建议出售10%的特斯拉股票。你们是否支持这项提议?”

近六成网友支持马斯克出售股份

根据他持有的1.705亿股特斯拉股票计算,10%股份的价值约为210亿美元(约合1344亿人民币)。这次投票在纽约时间周日14:15分(北京时间周一3:15分)后不久结束。结果显示,有350多万网友参与了投票,57.9%的人支持马斯克出售这些股份。

马斯克在投票结束后表示:“我准备接受任何一种结果。”(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