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8 08:44

如若马斯克坚持此前的说法 他将出售价值超过200亿美元的股票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Twitter上进行了一项调查,他询问粉丝们:鉴于有关未实现的股票收益无需纳税的批评,他是否应该出售其持有的10%的特斯拉股票,结果收到了200多万张赞成他出售大约2400万股股票的投票。马斯克以在Twitter上发布重大消息而闻名,特别是关于特斯拉的消息,其中一些消息使他遭到监管机构的调查。

特斯拉的股票在今年下半年暴涨。马斯克拥有特斯拉23.1%的股份。如果这位高管坚持自己的说法,他将出售价值超过200亿美元的股票。

巧合的是,此前凯西·伍德的方舟投资公司出售了价值接近1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特斯拉的目标是使电动汽车成为一种大众市场现象,它是第一家成功地大量交付的美国汽车制造商。

确定他是否可以出售数百万股股票的民意调查是在马斯克对经常针对亿万富翁的批评作出回应之后进行的,这些批评指责他们尽管身价高达数千亿美元,却对其财富避税。

投票结束后不久,马斯克拒绝透露哪个选项是他喜欢的结果。两个选择是简单的"是"和"否",询问他是否应该出售其持有的2780亿美元特斯拉股票的10%。

在回答一个问及此事的问题时,他回答说:

我准备接受任何一个结果。

此外,马斯克对那些意见没有隐瞒,暗示他想找到一个合适的借口来出售特斯拉股票,因为它们被高估了。在 Whole Mars Catalogue的加入下,他的回答是:

做与那个令人难以忍受的笨蛋所说的相反的事情将是一个很好的投资方式!

此前马斯克还提出,如果世界卫生计划公开阐述利用其帮助解决世界饥饿问题的计划,他将出售价值60亿美元的股票。

世界粮食计划署(WFP)的大卫-比斯利先生回复了马斯克,在要求他亲自见面后,他布置了一个简短的摘要,说明60亿美元如何帮助42个国家的4300万人在一年内获得食物。

这份摘要概述了以下内容:

他随后分享了一个解释该摘要的链接,其中分享了这4200万人中有近四分之一位于北非,整个非洲大陆有近2100万人面临饥荒的风险。

世界粮食计划署还概述说,在66亿美元中,42亿美元将用于提供粮食,其余的将以现金形式转移。66亿美元中的六分之一或超过10亿美元将用于也门,之后,南苏丹、埃塞俄比亚和叙利亚将总共获得18亿美元的援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