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8 06:53

新版iPhone SE曝光:苹果欲使用屏下指纹屏!

对于苹果来说,虽然新阶段他们受到了芯片短缺的问题,但是整体新品推进的节奏并没有改变。

据上游产业链最新消息称,苹果正在准备出iPhone SE新版,其可能使用屏下指纹,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发布时间就不太好确定了,有可能会延期。

由于LCD屏下指纹技术尚未量产商用,而且其屏下指纹技术体验不及OLED屏幕指纹,因此苹果iPhone SE 3上使用大尺寸LCD屏幕的话,那么指纹识别要么放到侧边,要么会像iPhone XR那样使用Face ID替代指纹识别。

按照爆料消息的说法,苹果将会为iPhone SE3配备与iPhone 12系列一样的A14处理器,至于售价方面,有爆料称iPhone SE3预计将推出两个版本,其中低配版售价为499 美元 (约为3226元人民币),高配版为699美元 (约为4519元人民币)。

届时,iPhone SE3也将成为有史以来最便宜的5G iPhone手机,可能会对中端的安卓手机市场造成不小的冲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