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7 17:55

EDG夺得S11冠军 B站:《英雄联盟》S11直播人气峰值近5亿

11月7日凌晨,《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迎来冠军争夺之战。中国战队EDG成功战胜韩国战队DK,以3:2的成绩拿下全球总冠军。

我们获悉,S11作为全球最受关注的电竞赛事之一,今年赛事期间B站直播最高人气峰值达到近5亿,直播累计观看人次同比增长超20%。

此外,S11总决赛期间,B站上线了首个无障碍观赛直播间,为听障人群提供了实时AI字幕和手语翻译内容。

B站还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发起行动,将S11自制赛事首轮50万元活动奖金用于残疾人无障碍观影及观赛建设。

B站表示,中国有8500万残障人士。我们相信,线上无障碍环境的改善,绝非可有可无。

许多看不见的困难和需求,都应当得到回应。我们将持续推进B站无障碍功能的建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