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7 16:34

索尼发布更多视频 展示Xperia Pro-I的相机性能

索尼显然对其新发布的Xperia Pro-I感到非常自豪,这是有道理的。Xperia Pro-I更像是一个专业工具,如单反相机,而不是一个通用的智能手机,因此将其作为一个专业工具来对待是有意义的,这正是索尼自该系列手机发布以来一直在做的事情。在最初的硬件和功能解释和演示视频之后,这家日本巨头现在已经开始为Xperia Pro-I推出更多的"体验"式推广素材。

如果你有几分钟的空闲时间,并且对手机摄影的现状感兴趣,这绝对值得一看。

Takashi Namiki--一位自然界摄影师,以接受采访的形式展示了Xperia Pro-I的大部分亮点摄影功能和方面,并配有大量高质量的样本照片,令人惊叹。

Xperia Pro-I的主要吸引力是巨大的1英寸型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具有双光圈系统(f/2.0和f/4.0),2.4微米大像素间距,高动态范围和实时物体跟踪。

如果摄像是你关注的手机能力,索尼也能满足你的要求,它有着一连串的功能,特别是一个深入而强大的电影拍摄模式。

下面这个刚刚发布的"兔子洞"视频短片就是一个很好的展示:

如果希望以4K格式观看视频,您可能需要访问YouTube,这样才能给你一个完整的画面: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Ox45FcGxN7sI2xQakj0EA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电影制片人和导演菲利普-布鲁姆以及YouTube创作者萨拉-迪奇也分享了他们的想法、经验和一些来自Xperia Pro-I的视频片段,你可以在以下视频中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