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7 14:59

QQ安全中心:前10月处置涉网络诈骗违规帐号495万个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7日 消息:今日,腾讯宣布启动首个”1107全民反诈日“,QQ安全团队也对欺诈治理情况进行总结,并进行了公示。

QQ安全中心网络诈骗治理公示显示,QQ安全团队依据《QQ号码规则》、《QQ软件许可服务协议》等规范,对于涉及欺诈及相关行为的帐号进行严厉打击,1月至10月,共计处置帐号495万。数据还显示,1月至10月,QQ展示防欺诈安全提醒共计3000万次。

QQ安全中心称,对于变化莫测的欺诈套路,QQ安全团队建立数据酷、优化模型等,将视魏国程度进行阶梯式处置,包括但不限于:

对确认欺诈账号、组织欺诈群及恶意收款号进行功能限制、账号封禁等处理,对于多次违规者,将加重处罚。对涉嫌违法犯罪的作恶团队,将配合公安机关提供线索等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