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7 14:53

马斯克称法拉第为竞争对手!贾跃亭回应:我们是战友

11月7日消息,日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平台表示,如果我们当时不能获得特斯拉汽车的商标,那么就要叫法拉第”了,不过最终竞争对手最终使用了它。

对此,贾跃亭回应称,我们是人类科学发展历程中的战友而不是竞争对手。一起让FARADAY和TESLA 在21世纪继续伟大,向敢于推动人类社会进步而打造智能电动出行生态的冒险家致敬。

据了解,一开始特斯拉”的商标并不属于马斯克,后来马斯克花了75000美元从别人手中买了下来。

今年7月,贾跃亭一手打造的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在美股正式挂牌上市

FF全球CEO毕福康在上市现场表示,此次合并交易保证了FF在12月内按时、高品质实现FF 91未来主义者版的交付。

值得一提的是,贾跃亭在纳斯达克交易所外接受采访时表示,FF上市是一个新的起点,解决了最大的资金问题,接下去全力以赴实现12个月量产交车。

另外,当被问及是否有回国打算,贾跃亭说,那必须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