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7 12:03

够用党!一图回顾魅蓝手机数字系列

11月7日消息,今日,魅族科技官微发文称,魅蓝数字系列以百元产品,千元品质”的姿态,成为够用党们的福音,让用户认识到基础款手机也可以是有质感有设计的好手机。

在魅蓝手机即将回归之前,今天,魅蓝科技官方通过一图的方式,带消费者回顾了一下魅蓝数字系列。

2015年1月,魅蓝正式发布,售价599元起,号称百元新标杆,够用党的福音”,同年7月,争做智能机时代的经典魅蓝2上市

随后的3年,魅蓝3、魅蓝3S、魅蓝5、魅蓝6T等多款机型相继发布,凭借最高799元的起售价,魅蓝手机数字系列获得诸多消费者持续关注与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魅蓝科技官方发布长文宣布,魅蓝手机即将回归。

官方表示,如今,智能机普及使命已达,国产品牌占领高地,日新月异,但看似丰富多彩的手机市场却仍有缺憾。

魅蓝将从考究的设计出发,从实在的品质出发,从安全流畅的体验出发,不变的本质与全新的内涵,魅蓝青年良品将继续战斗,快速前进。

虽然官方暂未公布魅蓝新机更多的参数信息,但结合青年良品”来看,新机将注重设计与品质的性价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